黎蝶蝶

减肥

“今天开始我就要减肥了!加油!”一个照着镜子满脸阳光的女孩子望着镜子有些胖的自己加油打气到。

“减肥,减肥,减肥要做什么呢?”她搜索着网页,搜出了一堆迅速掉秤的方法。

什么杜绝碳水化合物的事物,什么三天苹果迅速减肥法,什么只吃蛋白质等一下迅速减肥法又或者十五天二十斤的这种说法……

她一脸兴奋的点进了那个十五天二十斤的网页,上面的食谱和运动量让她觉得有些简单。

“只是十五天而已。”她给自己加油打气,并且脸上洋溢起了自信的笑容。

直到三天后她才不过瘦了一斤,但饿的饥肠辘辘觉得很不适应。

这时,她不知从哪找到了代餐粉和减肥药这种神奇的东西。

【均衡营养,抵御饥饿,减肥必备】

【三天瘦两斤,五天瘦三斤,不瘦免费退款,没有任何副作用】

女孩很明显的心动了,毕竟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,只需要吃药就可以了,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。

这,简直就是她梦寐以求的。

她开始购入减肥药和代餐粉,每天只吃减肥药和代餐粉,可不知为什么,吃了三天的减肥药和代餐粉,就觉得四肢有些无力,头也有些沉重感。

可称上的数告诉自己,她瘦了,瘦了大概五斤。

不过五天的时间,她瘦了有五斤。

这是个好兆头,女孩心想。

毕竟她减肥踏出了第一步,可不知为何,对一些食品的抵抗力有了明显的下降,尤其是那些网上描述高热量的食物。

女孩心中害怕,但最终强制性的催眠自己告诉自己不想吃。

直到这样过了十天后,认识女孩的人都说女孩瘦了,只有她的几个朋友都说她的脸色很难看。

大概是减肥之后显得自己脸小了吧,女孩并没有在乎,也忽略掉自己现在走路好像都有些摇摇欲坠的样子。

到了半个月后,她原本正常的例假迟到了,女孩此刻已经瘦了接近二十斤,也达到了她心中所想的体重。

她开始恢复正常饮食,可那些原本诱惑她的美食,此时此刻在她的口中味同嚼蜡,甚至有些负罪感,因为那负罪感,她将她那无比喜欢的美食从口中扣出来,选择了催吐。

她变得吃不下东西了……

直到半年后,她的例假变成了三个月一次,甚至身体也变得不健康起来……

女孩现在瘦到了皮包骨头,连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都吃不下去了。

“这是厌食症。”医生对她说。

女生脸色难看无比,她身子虚弱不堪,似乎风一吹就能倒了……

那些曾经说她瘦了好看的人,曾经都是说她胖的像头猪的人……

她,当初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看法,来摧残自己的身体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